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通香港]香港乐坛举办岁末第一场颁奖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07:06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世界电信展2006”在香港开幕

  被誉为“电信界奥林匹克”的“世界电信展2006”昨天在香港首开展览,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名客商云集香港,参加这一全球咨询科技行业的盛事。

  一连五日的世界电讯展开锣,参展商数目之多,可谓是历届之冠,有来自内地的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电信企业,微软、西门子、摩托罗拉等跨国公司也派出展团,不少企业更是希望借机打入中国市场。

  电信展到处人头攒动,参展商也是不忘寻找商机,用水晶吊灯做装饰,甚至将地铁车厢都搬入展馆,有的还派发纪念品,都是为了吸引参观者在摊位逗留。

  另外,加拿大与香港会在星期四更新电信业合作备忘录,加强在无线通讯等领域的合作。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表示 中国电信普及让人惊叹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内海善雄先生专程走访了中国展馆。他认为,世界电信展在中国举行,反映了国际电信业对中国市场的认可和对中国通信技术发展的认可。

  香港海洋公园创新主题 添彩缤纷冬日节

  现在正是香港缤纷冬日节期间,海洋公园为了给游客带来新的乐趣,增设了一个名为“爱斯基摩村”的主题项目,游客可以亲身体会冰上钓鱼,一起去看看

  这个“爱斯基摩村”可以让游客体会到在冰天雪地爱斯基摩人的日常生活,除了可以亲身一试冰上钓鱼和滑冰的乐趣外,还可以看到爱斯基摩人的生活习惯和风土民情。

  另外,在卡通动物的带领下,人们可以走进千变万化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的灯光,浑然一体的音响特技,使人感觉到了海洋世界神秘的魅力。一群打扮得千奇百怪的圣诞人物把人们带到了梦幻之境。为了增添节日的氛围,香港海洋公元在缤纷冬日节期间还邀请了世界级溜冰歌舞团成员来表演冰上舞蹈。

  香港乐坛举办岁末第一场颁奖晚会

  到了年末,乐坛各种颁奖晚会如约而至,昨天,香港《全球劲爆歌手》召开记者会公布了入围名单,今年究竟哪一个歌手能够以优秀的成绩入围呢?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这个2006年香港首个乐坛颁奖礼上,公布了《全球劲爆歌手》奖的前十位入围名单,包括刘德华、陈慧琳、TWINS等人凭借2006年出色的表现入围。

  TWINS:今年是我们两个最满意的一年,因为我们出了一张我们都很喜欢的专辑,还有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做巡回演唱会。

  而人气很高的古巨基则凭借歌曲《爱的太迟》先拔头筹,获得了“播放指数大奖”。

  并不是每个歌手都是冲大奖来的,容祖儿就是表示出席活动同时是在收取人气的大好机会,而且重要的是参与。

  昨天到场的所有歌手都额外获得了大会赠送的个人黑胶唱片,歌手们都表示这种黑胶唱片会激励他们更好的完成每一个作品。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