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通香港]"演艺家年奖2006"颁发超过十一个奖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4:47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世界电信展在香港举行 特区政府预期带来九亿多收益

  “2006年世界电信展”开幕式在3号下午5点30分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吴邦国说,香港发展资讯业的条件得天独厚。香港拥有优秀的本地电信企业,得到国际认同。香港与国际市场联系广泛,有一批熟悉国际规则的经济人才。香港可以从祖国内地获得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不竭的发展动力。

  国际电联秘书长内海善雄、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穆罕默德?尤努斯、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展会是有史以来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电信展览盛会。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信息通信企业参展。展会将集中展示全球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和新趋势。特区政府预期电信展会带来超过九亿元的经济收益

  林焕光表示已做好准备应对奥运会马术比赛天气问题

  多哈亚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2008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也是按部就班。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筹备奥运马术比赛的最大困难就是跟时间以及天气竞赛,但是他们已做好准备来应对。

  林焕光表示,香港协办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只有两年多的时间来准备,相当紧迫,加上比赛是在2008年的八月份举行,所以还要跟天气竞赛: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 林焕光:在两个比赛场地,我们铺设的排水系统,是以历史性的雨量来做标准,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希望,即使特大暴雨时,一停雨时,在一至两小时内就可恢复赛事。

  他又表示,近来进行的奥运马术义工招募的工作反响强烈,目前收到三千六百多份申请,比所需职位多出了一倍。

  香港获评最佳亚洲商业城市更膺全球最受欢迎城市

  香港近年努力推广旅游业,获得“成果”,在多个旅游杂志及网站的2006年选举中,香港不单被评为最佳亚洲商业城市,更是全球最受欢迎城市。《商旅》杂志公布了超过30个奖项,大奖则由香港获得,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城市。香港国际机场、国泰航空亦为香港在各项选举中争光,分别成为最佳机场及最佳航空公司。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