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空客A380今天飞抵北京和上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08:2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空客A380今天飞抵北京和上海

  昨天飞抵广州白云机场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今天将飞往北京和上海继续进行技术验证飞行。按计划,这架飞机今天早上7:30从白云机场起飞,预计10:00到达北京首都机场,16:00从首都机场起飞,18:0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

  第68届全国电子展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第68届全国电子展今天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超过2000家电子企业参展,得本届展会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一届电子展会。

  今天是微软履行有关反垄断裁决的最后期限

  今天是欧盟委员会给美国微软公司设定的履行有关反垄断裁决的最后期限,否则微软将面临每天高达300万欧元的罚款。

  2004年3月,欧盟委员会认定微软故意向竞争对手隐瞒技术数据,并勒令其公开视窗操作系统的准确、完整信息,以便让竞争对手开发出可以与视窗操作系统兼容的软件产品。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