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中市长胡志强南下高雄助选出车祸 其妻遭截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9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台中市市长胡志强2005年6月9日时,携夫人邵晓铃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台中太阳饼、台中胡志强”专场记者会。来京参加2005世界市长论坛的胡志强此行目的相当明确,就是不遗余力宣传台中,推销台中特产太阳饼、凤梨酥。 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18日南下高雄,为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助选,邵晓铃在晚会中,双手挥舞黄俊英后援会会旗,没想到晚会结束,回程途中发生车祸,邵晓铃或将截肢,并跟死神搏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胡志强夫妇昨晚南下为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助选,欲赶回为洲际杯中华队加油时,途中发生车祸,胡志强和随扈等四人轻伤,台北市长马英九晚间近12时赶到医院探视后,面色凝重对媒体证实,邵晓铃有生命危险。

    胡志强、邵晓铃夫妇昨晚19时50分在“国道三号”台南县段出车祸,邵晓铃左手臂开放性骨折、颅内出血,一度昏迷,送柳营奇美医院急救,有生命危险,医师为保命左前臂已先截肢。

    胡志强头额擦伤,邵晓铃伤势不轻,左手上下臂开放性骨折、右手小指骨折、脑内蜘蛛网状出血。医疗团队表示,邵晓铃左上臂不但粉碎性骨折,软件组织也严重受伤,肋骨断裂气胸,急诊室主任符凌斌担心邵晓铃有生命危险,考虑必要时先截肢。

    眼看妻子因他受伤,胡志强的家人说,“他(胡志强)内心的难过、歉疚,无法形容。”

    据警方表示,小客车驾驶人廖俊杰(25岁)坦承他违规路肩超车,车子擦撞外侧护栏后,弹回中间车道,撞上休旅车,导致休旅车失控侧翻。

    据了解,胡志强夫妇搭乘的公务休旅车共有3排,由司机林志雄(48岁)驾驶,随扈坐在前方,邵晓铃坐司机后方第二排,蔡容蓁坐在她的右侧,胡志强独坐最后一排,可能因为车体左翻又滑行的关系,坐左侧的邵晓铃在汽车翻覆时摔出车外,左手被压在车下滑行,整只左手血肉模糊,医师基于安全已截肢抢救。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