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人民治黄60年 黄河岁岁安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07:0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今天举行

  今天,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北京举行。我国和四十八个非洲国家的外交部长和商务部长将参加这次会议。另外,前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非洲国家领导人今天将全部抵达北京。

  人民治黄60年 黄河岁岁安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治理黄河60周年,纪念人民治理黄河60周年大会今天将在河南召开,在这60年中,黄河扭转了频繁决口改道的险恶局面,创造了岁岁安澜的奇迹。

  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今天开幕

  首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今天上午将在台北开幕,大陆方面派出了近500人的代表团,筹划了200多个旅游标准展位,大陆31个省区市都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希望帮助台湾民众全面了解大陆丰富的旅游资源。

  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总决赛今晚举行

  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总决赛今晚举行,我台综合频道将从晚上8点开始现场直播。

  今天是珠海航展公众开放日

  为期六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继续在广东珠海举行,展览前三天仅向专业人士开放,从今天起到5号为公众开放日。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 VS 墨西哥队

  2006女排世锦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今天下午5点将迎战本组的第三支球队墨西哥队,本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亚青赛:中国 VS 泰国队

  2006年亚洲20岁以下足球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国青队将在下午5点15分迎战泰国队,本台体育频道在下午6点30分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