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京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22:2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由农业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交易会开幕。

    回良玉参观了交易会主要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近几届农交会企业参展和贸易成交量情况介绍,他说,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展示我国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在推动国际间、地区间农业合作与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回良玉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战略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发展农村经济为中心,坚持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农业科技支撑,优化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往届相比,今年农交会调整了展览布局,增加了科技入户、生态家园建设和测土配方施肥技术与成就等农业科技成果展示内容。

    乌云其木格、白立忱等也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交易会展厅。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