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会举办第十次学习讲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22:2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会今天下午举办第十次学习讲座,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中国作协副主席王蒙应邀到会作《全球化视野中的中华文化》的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主持讲座。

    王忠禹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把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建设好、发展好,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人民政协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王蒙在讲座中围绕全球化对文化的影响、什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如何把我国建设成为文化大国作了深入全面的阐述。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