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内地媒体高层在京座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14:37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由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主持,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在人民大会堂,与香港媒体高层访京团举行了座谈会。

    香港媒体高层就有关两地新闻信息资源共享、互联网平台、新闻舆论监督,以及香港记者在内地对突发事件的采访共11个话题,与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和沟通。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明确表示,只要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法规,香港新闻媒体在内地的采访活动会得到充分的保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冰:我们看到香港传媒这些年变化很大,他们的爱国热情在报面上,在时段里都有一些表现,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各种方式,能给香港传媒体提供更多的信息,满足他们报道的一些要求。

    香港亚洲电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永棋:新闻要自由那个是道理,但是也要顾着整个国家的繁荣昌盛去报道新闻。所以,我相信,我们香港的新闻界经过交流以后,对我们将来的采访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有16家香港媒体在北京设立记者站,长期派驻70多名新闻记者。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