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爱尔兰总理会见曾培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0:42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10点新闻):爱尔兰总理埃亨25号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加强双边合作坦率交换了意见。

    曾培炎首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问候。他说,中爱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活跃的时期,两国政治关系良好,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曾培炎高度赞赏爱尔兰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埃亨表示,爱尔兰政府致力于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并将在现有基础上,推进两国长期稳定的政治、经贸和文化关系。

    当天,曾培炎还与爱尔兰副总理麦克道尔举行了会谈,就加强两国在农业、科教、经济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随后,两人共同出席了中爱两国农业部门合作备忘录、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与爱尔兰高等教育局合作备忘录等四项备忘录的签字仪式。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