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唐家璇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22:0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国务委员唐家璇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

    唐家璇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国民党之间党对党定期沟通平台,举行有关两岸同胞切身利益议题的磋商,是胡锦涛总书记与连战荣誉主席去年会谈达成的重要共识。这次举行第二次保护台商合法权益工作会谈,是具体落实上述共识的重要举措。双方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进一步就建立和规范工作平台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流程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并就进一步加强保护台商合法权益工作,落实“双向合作,平等保护”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达成了新的共识。事实证明,两党搭建的交流沟通平台,作用显著,空间大,领域广,议题开放,热诚欢迎两岸各界人士参与。

    唐家璇强调,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的健康发展,需要一个和平稳定发展的两岸关系。当前,经过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两岸关系中有利于遏制“台独”分裂活动的积极因素增多,两岸关系朝着和平稳定方向发展的势头增强,但“台独”的危险性并没有消除。我们尤其要高度警惕台湾当局领导人企图通过“宪改”谋求“台湾法理独立”。只有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才能维护两岸经济合作的良好环境,促进两岸经济共同发展。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