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鸟巢”今天进行钢结构整体卸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7日 09:2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北京2008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在经历2年多的建设后,今天将实施钢结构施工的最后一个环节--整体卸载。卸载时间确定在上午8:30至12:30进行。卸载后,搭建“鸟巢”的钢结构将由被外力支撑的状态变成完全靠“自己”支撑。今天上午我台新闻频道将在整点新闻里随时报道最新消息。

    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于今天结束。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将授权中国普法网,在9月21号凌晨公布考试试题及参考答案。

    “2006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今天到19日在北京中国农业博物馆举行。65家分布在全国各地、各种类型的知名博物馆以及他们最精彩的陈列展览将汇聚本届博览会。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第七个比赛日,我台体育频道14点50和18点50将分别直播男双决赛和男单决赛。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