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是“国防教育日” 各地拉响防空警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6日 09:3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第12个国际保护臭氧层日。我国将努力实现2007年7月1日前,完全淘汰消耗臭氧层两大类主要物质――氯氟烃和哈龙的履约目标。氯氟烃和哈龙,在冰箱、空调、电子产品、灭火器材、烟草、杀虫剂等产品的生产或使用过程中广泛采用。吉林省、深圳市等12个省市,在2006年7月1日前,都基本淘汰了氯氟烃和哈龙。

    今天是全民国防教育日,广州、天津、河南、湖北和浙江等地都将拉响防空警报,广州还将同时举行防空演习。各地的部分广播电台将同步播放警报声,部分电视频道也将插播有关防空警报的消息。

    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将在今、明两天举行,考试分为四份试卷,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司法部将向社会公布考试试题,在考试结束三天后,公布试题参考答案。

    正在巴西举行的2006年世界女篮锦标赛今天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17号凌晨1点半,中国队将遭遇复赛第一个对手、以D组第一名晋级12强的捷克队。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的第六个比赛日,我台体育频道将在中午12点半和下午6点50现场直播两场男单半决赛。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林匹克教育工作正在我国许多中小学展开,其中北京地区就将建设和命名200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今晚9点半,本台新闻频道《奥运来了》栏目,将带您走进北京的国际学校、普通中学和特教学校等几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感受正在这些学校开展的奥林匹克教育,了解孩子们如何在教育中成长的故事。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