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将于10月1日举行大型国庆烟花汇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13:55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盛事中国庆华诞 璀璨烟花耀香江”2006年国庆烟花汇演新闻发布会在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绚丽缤纷的烟花将于10月1日晚9点15分在维多利亚港湾上空绽放,届时共有23888发烟花竞相升入天空。

    今年的香港国庆烟花汇演最大的特色是各类烟花将于精心挑选的音乐名曲相配合,分十幕进行。其中,以北京2008奥运和香港承办奥运马术比赛为主题的烟花中,表达了在同一天空下,香港同心同德迎奥运。

    回归祖国9年后的香港市民,随着中国综合国力日益壮大,祖国不断推出优惠措施支持香港,香港市民对祖国向心力和热爱俱增。今年的国庆日会有更加浓厚的喜庆气氛。届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各界贤达人士也将出席主礼活动。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