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架直航救援包机抵达台北 病患正在抢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4日 22:0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来自台北的最新消息,中国内地首架两岸直航急救包机从广州起飞后,今晚已经抵达台北桃园机场,随即病人就被送往台北荣民总医院进行救治。

    首架直航急救包机上搭载的病人是72岁的台商陈耀宗,几天前他在广东东莞突发脑溢血导致深度昏迷。

    这架直航急救包机由广州起飞,于傍晚6点20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7点52分陈老先生被送达台北荣民总医院。医院现在已经为陈老先生做全面的身体检查,荣民总医院神经科陈主任表示,具体的手术方案要在检查结果得出后再确定。

    海峡两岸空中紧急通道今年6月27号正式开通,急救包机上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可以确保病人在飞行途中获得与地面同样的专业医疗救助。

    此前已经开通的两岸间包机仅限于春节、中秋等节假日,并只能由台商及其亲属乘坐,而这次开通的医疗急救包机,允许任何人通过联系国际SOS组织,通知航空公司前往救助。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