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三峡船闸完建期船舶各行其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0日 09:4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三峡船闸完建期 船舶“各行其道”

    9月15号开始,三峡船闸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完建施工,施工期间船闸将单线运行。从今天开始,除重庆至南京以下的长线客船外,其余的普通客船全部要实行翻坝转运,旅客车辆在这一区间,将通过三峡专用公路进行转运。另外,从15号开始,滚装船装载的车辆也要实行翻坝转运。

    世界经济论坛中国企业高峰会今天在京举行

    从今天起到13号,由世界经济论坛和国家发改委主办的第26届中国企业高峰会将在北京举行。今年很可能是中国企业高峰会的最后一个年头,因为从明年开始,该会将升格为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之外、唯一的全球经济年会――夏季年会。

    第一套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币首次亮相

    第一套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币今天将首次亮相。2枚普通纪念币和6枚贵金属纪念币的正面图案都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背面图案分别为福娃举重、福娃游泳、古代马术运动和射箭运动等造型。这套纪念币将由中国人民银行在9月20号公开发行。

    “遵义会议永放光辉”展览今天起免费对公众开放

    “遵义会议永放光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今天上午10点起将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免费对公众开放。这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3号。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