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女垒世锦赛中国队一天两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07:0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莫斯科市政府为“中俄友谊之旅”举行欢送仪式

  今天,莫斯科市政府将在红场为“中俄友谊之旅”举行盛大的欢送仪式,这标志着“中俄友谊之旅”活动圆满结束。从7月25号到8月26号,“中俄友谊之旅”采访团驾驶13辆越野车,经过15000公里的长途跋涉,发回了大量即时报道,生动地记录了中俄社会、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情况。

  第28届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大会在四川举行

  第28届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大会今天将在我国四川举行,并将举行有“摄影奥运会”之称的黑白摄影双年展和青年摄影双年展。创建于1950年的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是迄今为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的唯一国际摄影组织,已有85个会员国。中国摄影家协会在1981年的第16届代表大会上加入该组织。

  空客A380本周将进行一系列载客试飞

  从9月4号至8号,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空中客车A380将进行4次载客试飞,起飞地点为法国西南部的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每次飞行时间在7到14小时之间,大约两千名空客公司的员工将有幸成为首批乘客。首批A380客机将在今年底交付,目前该机型共接到16家航空公司的159架订单。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一天两赛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继续在北京举行,今天美国队和日本队将争夺决赛权,而中国女垒一天之内要打两场比赛。下午1点半,中国和意大利将争夺半决赛权,如果中国队获胜,还将和加拿大与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在下午6点半再一次进行比赛,获胜者不仅可以稳获一枚铜牌,还将同美国和日本之间的负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