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比赛安排》在京签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1日 22:0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北京奥组委与香港特区政府《关于举办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第13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的安排》签署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等出席签署仪式。

    陈至立在致辞中指出,筹办马术比赛的过程是全面展示香港的重要机遇,办好马术比赛对进一步促进香港的发展、加强香港与祖国内地的合作具有十分突出的意义。北京奥组委和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奥马委之间,要确保各项筹办工作协调有序地进行。

    董建华在致辞中说,去年7月,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易地香港举办,香港民众希望与北京共襄盛举的愿望得以实现。这是全体香港同胞的荣耀。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决定易地香港以来,马术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位于香港体育学院的沙田马术中心主赛场已在施工建设。奥运会马术竞赛单元日程已排定。竞赛裁判和兽医选派工作方案以及马匹检验检疫、运输、保险等方案均已基本确定。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