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回良玉:把少数民族会演办成高水平盛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23:0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将于9月5号至25号在北京举行。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组委会筹备工作汇报,对办好文艺会演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是民族文化工作的一件大事,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我们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的重大意义,紧密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多出精品,努力把这次会演办成一次荟萃少数民族优秀文化、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大发展、增进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盛会。

  回良玉要求,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已进入倒计时,筹委会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这次会演办成一次高水平的民族文艺盛会。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由国家民委、文化部、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届时,来自全国56个民族、3000多名演职人员将演出剧(节)目33台,演出场次71场。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