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贺国强:做好选拔女干部发展女党员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4日 23:4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8月23号至24号,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全国培养选拔女干部、发展女党员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国强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基础工作,狠抓薄弱环节,推动培养选拔女干部、发展女党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国强强调,要以提高素质为重点,不断提高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当前,要重点抓好《江泽民文选》和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的学习培训。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拔任用女干部。要抓住地方各级领导班子换届的有利契机,确保全面实现中央提出的配备女干部的工作目标。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领导班子后备干部中女干部比例的有关规定,不断加强基层女干部队伍建设,保证有充足的女干部来源。

  贺国强指出,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的入党热情,不断壮大妇女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实现女党员数量逐年增长。

  贺国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培养选拔女干部、发展女党员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领导责任。

  顾秀莲等出席了会议。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