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哈联合反恐演习今天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4日 09:5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将于今天到26号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和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联合举行“天山――1号(2006)”反恐演习,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中哈执法安全部门首次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天山―1号(2006)”

  中哈联合反恐演习

  8月24日至26日举行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1点左右,正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将对关于确定太阳系行星身份的提案进行表决,太阳系九大行星、尤其是冥王星今后的命运将由此决定。

  2006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的组成活动之一――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今天到26号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广博会的另外一项重要活动――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今天也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8:55分开始的走进广博会特别节目将直播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式。

  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幕

  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今天举行

  第十五届男篮世锦赛今天进入第六个比赛日, 中午12点半中国男篮将迎战第五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目前4战3负的中国队想要进入16强,必须赢得这场比赛。除了中国队的比赛,本台体育频道下午3点半和6点半还将直播意大利队对波多黎各、美国队对塞内加尔的比赛。

责编:钟陈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