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顾秀莲在山西考察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7日 15:36 来源:
专题:落实科学发展观

  新华网太原8月17日电(记者胡靖国)8月16日至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山西考察工作。顾秀莲指出,当前要通过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精神。

  16日下午,顾秀莲专程来到了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有26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以肉制品加工为主。近年来,六味斋通过不断地开拓创新,以其悠久的历史和高品质的产品享誉业内。目前已形成产、加、销一体化的格局和食品加工、种植养殖、商业连锁、科研开发等产业多元化优势,生产肉制品、豆制品、速冻食品、主食、山西醋等5大系列200余个品种。

  顾秀莲说,这些年来我们有许多“老字号”、老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淘汰出局,而六味斋不但没有被淘汰掉,而且取得了更进一步的发展,靠的是注重品牌、注重生产基地的建设、注重服务客户、注重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的生活,六味斋的成功实践证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考察期间,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于幼军看望并汇报了山西近期的工作。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