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国家药监局公布欣弗检测结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5日 09:2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停用安徽华源产欣弗注射液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国家药监局今天公布“欣弗”检测结果

  国家药监局经过10多天的紧张工作,终于完成了对“欣弗”注射液的检验检测。将于8月15日上午10时公布检验结果。本月10号,国家药监局已初步认定,安徽华源药业未按批准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生产记录不完整,有可能是导致“欣弗”注射液集中出现不良反应事件的原因。

  央行今起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继7月5号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之后,从今天起,央行将存款类金融机构的存款准备金率再次上调0.5个百分点到8.5%,农村信用社含农村合作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暂不上调。这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大约可冻结银行体系流动性资金3000亿元,抑制货币信贷过快增长的势头。

  世界银行发布最新《中国经济季报》

  世界银行定于今天发布最新的《中国经济季报》,由世界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经济学家现场分析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过快的原因,衡量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并破解企业投资猛增背后的原因。

  中国象棋再次上演人机大战 许银川单挑“天梭”

  8月15日上午,“人机大战”将再掀风云,中国象棋特级大师许银川将和超级计算机“浪潮天梭”展开一对一的决战。此前在8月9号的“人机大战”中,这台超级计算机曾以11比9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由另外五位大师组成的大师队。

  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在京开幕

  第11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今天将在北京拉开战幕,并将持续到20号结束。截至8月13日,共有182个国家和地区的2284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报名参加。

  2006年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篮球赛事预告

  2006年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篮球赛今天将进行三场比赛。希腊队将与德国队争夺冠军,法国队与巴西队争夺第三名,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争夺第五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分别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