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发电机组故障造成供电紧张 广州错峰用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4日 23:3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8月11号,广州黄埔发电厂的一台机组又发生了故障,到今天仍在抢修,这造成了供电紧张。从今天起,广州部分区域开始实行分时段错峰用电。

  今天上午,广州供电局发出需要错峰限电的预警信号,越秀、天河、荔湾等7个区开始实行错峰用电、限电。

  广州供电局:今天主要是中部电网地区部分用户,实行错峰用电,主要是对一些企业来讲的。

  按照错峰限电方案,部分街区开始实行分时段停电。停电后,通往广州环城高速公路的东沙收费站启动了站内发电机来维持正常运营,在记者采访时,这里还没有出现塞车的现象。

  不过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停电还是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停电后,一些幼儿园只好到室外上课。

  幼儿园老师:外面上课小朋友可能会因为出汗精神会分散,老师讲课要大声些、费力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