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非中共领导干部考察新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23:4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中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非中共领导干部考察团今天到新疆进行考察,实地了解西部大开发及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维护民族团结建言献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出席考察团开班典礼并致辞。王乐泉指出,加快新疆发展,必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紧紧依靠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集中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党外人士的协商议事和亲密合作;要不断加大培养选拔党外干部的工作力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的党外干部队伍,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考察团成员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有关部委和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领导班子中的非中共干部。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