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派比安”向广东沿海逼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23:4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2006关注台风来袭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中央气象台今天下午六点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派比安”已于今天加强为台风。

  现在台风中心附近的最大风力有12级,并正在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逐渐向广东西部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明天中午到后天上午在广东珠海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南海大部海面、琼州海峡、海南大部、广东沿海、北部湾海面将有7―10级大风,“派比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到11―12级;海南东部和北部、广东中南部、广西东南部将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

  国家防总今天上午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机制,截止今天中午,海南、广东、广西已紧急转移6.5万人,5.32万艘船只回港避风。

  交通部下午发布重大公路交通气象预警,要求广东、海南做好高速公路和国道路段的道路防汛工作。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