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部分城市普降大雨 道路积水严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22:4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由于今年第五号台风“格美”影响,我国部分城市普降大雨,造成道路严重积水。

    受暴雨影响,广州市有些地方出现了水浸现象。在海珠区宝岗路,整条街道都已被雨水淹没,最深处已经过膝,虽然这里所有的临街商铺都特别加高了台阶,但是雨水还浸入屋内。

    商铺主:我吃饭的时候就淹了,最高浸到下面那一个台阶。

    昨天晚上的一场大雨让山东烟台牟平区东油小区的居民吃了不少苦头,直到今天早上7点多钟,大雨还在持续,小区内的积水不断上升。

    记者:以前遇到过这么大的雨吗?

    居民:没有,今年最大,去年还没到墙根,今年最大。

    而广西崇左市的一些企业由于受到暴雨引发的洪水袭击,造成生产车间受淹,工厂停产。目前,部分机器设备仍然浸泡在水中。公司职工正抓紧时间疏通管道排水、清扫车间淤泥、拆除设备检修,努力把洪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持续的降雨,也使广西的北海市市区严重内涝,多条主干道积水,交通几乎瘫痪,大量的车辆抛锚在水中,一些地势较低的居民家被淹。目前,随着雨量变小,北海市区部分路段积水开始消退,交通秩序开始恢复正常。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