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唐山抗震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08:5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记忆?感恩――唐山大地震30周年祭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河北省今天将举行唐山抗震30周年纪念大会。上午8:30,各界人士还将到唐山抗震纪念碑敬献花圈。

  中俄友谊之旅采访团车队经过两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已经到达中俄边境城市满洲里。今天上午十点左右,车队将在满洲里举行一个简短的出征仪式,随后进入俄罗斯境内的第一站外贝加尔斯克。

  今天有一种特洛伊木马病毒将发作,这种木马病毒发作时会覆盖硬盘的部分扇区,造成系统内部数据破坏丢失,最严重的可能造成计算机系统无法正常启动和使用。专家提醒,近期黑客木马入侵现象时有发生,电脑感染病毒后,用户的网上银行帐号和密码等重要信息可能已经泄露,所以用户在杀毒的同时,要对这些信息做适当的修改。

  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今天在上海开展。Chinajoy展会是与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并肩齐名的的游戏展会,众多优秀的电子娱乐产品和各类炙手可热的网络游戏都将登场展示。

  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今明两天将在上海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五个项目,除了男子单人和双人10米跳台以及女子单人和双人3米跳板外,新增设的男女团体中外明星对抗赛将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今晚将进行民族唱法个人单项决赛的首场比赛。本台第三套节目将从19点30分开始现场直播。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