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新录用公务员上岗前培训展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08:4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上海、天津、深圳、太原、沈阳等全国22个城市成立了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同时开通了12312全国统一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电话号码。至此,我国已有35个城市建立了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到8月底将覆盖全国50个城市。

  2006年新录用中央机关工作人员和公务员上岗前培训今天起在全国全面展开。中组部、人事部将通过各种形式对新公务员进行政治素质和行政能力的培训。

  为期七天的第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进入第三天,4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50多款新车亮相,安全、节能、环保依然是参展车型的主打亮点。

  今天下午6点,中国女足将在亚洲杯半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朝鲜队。我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原生态唱法今晚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将进行金、银、铜奖的角逐。本台第三套节目将从19点30分开始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