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7日 10:4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天在青岛开幕

    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等部门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天将在青岛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汇集了全球最领先的消费电子技术和电子产品,展会将持续到10号。

    全国银行业机构今天联合签署反商业贿赂公约

    全国银行业机构,今天将在北京联合签署反商业贿赂公约。

    发改委主任马凯就我国能源战略问题做形势报告会

    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今天将就我国十一五能源发展战略问题做形势报告会。

    首届中国文化遗产动漫作品大赛启动

    由文化部、国家文物局主办的“首届中国文化遗产动漫作品大赛”今天在北京启动。

    2006全国帆船锦标赛在青岛开赛

    2006全国帆船锦标赛今天在青岛举行,这也是基本建设完毕的青岛奥运帆船基地首次投入使用。

    环法自行车赛进入第六赛段比赛

    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今天将进入第6赛段的比赛,从利雪到维特雷,全长189公里。

责编:倪聪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