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天早知道]全国电价今天做出调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30日 11:4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国电价今天做出调整。上网电价平均每度上调1.174分,居民用电价格平均每度上调2.494分。

  全国电价今起上调

  上网电价 上调1.174分/度

  居民电价 上调2.494分/度

  标题: 六部委检查安全生产刑事责任追究情况

  中纪委、高检、高法、监察部、司法部、安监总局等六部委工作组今天起将分赴10个省市,对近两年安全生产刑事责任追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黄河流域明天将进入主汛期,今天上午8点,一场应对黄河流域超标准洪水的防汛调度演习将在国家防总和黄河中下游四省同时展开。朝闻天下届时将连线国家防总,报道演习最新消息。

  应对黄河流域超标准洪水防汛调度演习今天举行

  标题 卫生部今天公告 提醒慎用美容院化妆品

  近来,很多消费者反映在美容院使用了化妆品后,皮肤出现红斑、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沉着等不良反应。卫生部今天将发布公告,提醒消费者在美容院选用化妆品要小心谨慎。

  德国世界杯今天将开始争夺四强席位的较量,晚上11点首先登场的是东道主德国队与阿根廷队。明天凌晨三点,舍瓦领衔的乌克兰将负责狙击意大利蓝衣军团。本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两场比赛。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