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天早知道]储蓄国债今天起进行登记备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9日 10:0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2006年第一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于7月1号到15号发行,今天开始进行登记备案。这期国债为固定利率,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3.14%。

  致力于乡镇奥运普及的大型公益活动--奥运千县行,今天将在京启动。这个活动将历时一年,走遍全国近千个县城和乡镇城市,帮助一百万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感受奥运、走进奥运。

  “奥运千县行”活动今天在京启动

  智神星即2号小行星将在今天冲日,借助于小型天文望远镜,天文爱好者有望一睹其神秘色彩。冲日期间,智神星与太阳的黄经相差180度。太阳一落山,智神星从东偏南的天空升起,晚上10点以后,智神星就升到南偏东的较高夜空,这个时候有利于观测。 

  公众今天有望一睹智神星

  德国世界杯八强产生后,今天将休赛一天。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1点,1/4决赛将率先在德国和阿根廷之间开战。

  今天 世界杯休赛一天

  明天 德国 VS 阿根廷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