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国部分地区高温范围缩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00:3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华北、东北及南方大部地区降雨的同时,仍有部分地区被高温笼罩着,持续35到37度的高温天气。

  昨天到今天,我国新疆、甘肃、内蒙古等地的部分地区都出现了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新疆吐鲁蕃的日最高气温达到了41度;在南方,这两天广西、广东等地也是闷热当头。昨天,广东出现了今年入夏以来大面积的高温天气,各地气温普遍达到了35到37度,有62个县市挂起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骄阳似火,暑热难耐,冰凉爽口的凉茶成了人们消暑的佳品。

  凉茶店员工:(这几天)生意比平时多了 天气热, 另一种很好的消暑好方式就是游泳了。

  记者:谁带你来的?

  小朋友:爸爸妈妈。游泳可以消暑。

  家长:天气很热呀, 30多度。专门带她(小朋友)来玩。

  气象专家说:由于受到大部分地区的降雨影响,各地高温范围有所缩小,但仍有一南一北的部分地区持续高温炎热天气,提醒人们注意防暑降温。

责编:莫伯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