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在锦州市黑山县、北镇市和凌海市调研时强调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坚定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辽宁日报 | 2022年11月25日 09:40:43
辽宁日报 | 2022年11月25日 09:40:43
原标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坚定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史冬柏报道 11月23日至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来到锦州市黑山县、北镇市和凌海市,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工作部署,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企业稳则经济稳,产业兴则县域兴。李乐成先后来到黑山县圣源食品、牧原农牧,北镇市盛丰农业科技、天晟重工、沟帮子熏鸡,凌海市中瑞电器设备、芯驰锂电科技、展望生物科技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所需所盼,共话经营发展。李乐成叮嘱企业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创新支撑和品牌建设,千方百计向内挖潜、抢占市场。他指出,要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推进“一县一品”,发展特色经济,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更好带动农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

  黑山烈士,殊勋特功。李乐成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黑山阻击战纪念馆,瞻仰了101高地遗址和纪念碑。他说,辽宁红色资源十分丰富,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更多人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进动力。要发扬斗争精神,直面矛盾、决不“绕道”,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在凌海市大凌河街道大锦村党群服务中心,李乐成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村“两委”班子成员、致富带头人、老党员和村民代表等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变化踊跃发言。李乐成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他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积极发挥党员致富带头人的引领带动作用,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农民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调研期间,李乐成在锦州市随机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居民小区、隔离酒店、沿街商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生活秩序等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用好下沉资源力量,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李乐成在锦州市黑山县、北镇市和凌海市调研时强调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坚定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