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支持率为2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11月04日 14:02:2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11月04日 14:0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11月4日,民意调查机构韩国盖洛普发布的民意调查报告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比此前一周下降了1个百分点,降至29%;否定评价比此前一周上升了1个百分点,为63%。这是韩国盖洛普11月1日至3日对韩国1001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得出的结果。

  尹锡悦的支持率在9月第4周降至28%,此后连续5周一直维持在30%以下,在10月最后一周的调查中小幅回升至30%,但一周后再次降至30%以下。

  否定评价理由中,16%的受调查者认为尹锡悦“经验、资质不足”,9%的受调查者认为他“整体上做错了”,8%的受调查者认为“梨泰院踩踏事件应对不足”“不关注经济、民生”等。

  政党支持率方面,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34%,国民力量党支持率为32%,与上周的调查相比,共同民主党和国民力量党都下降了1%。(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最新民调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支持率为29%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