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03日 15:06:31
央视网 | 2022年10月03日 15:06: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海南疫情防控”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3日,《关于在海棠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发布,通告称2022年10月2日,三亚海棠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患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相关流调溯源、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扩面筛查等应急处置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流调排查结果,经专家组研判,海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0月3日14时起,在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东风分场片区、藤海社区、蜈支洲岛景区)。临时管控期间,所有人员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每日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临时性管控措施实施区域“足不出小区,错峰取物”,其中,封闭区域“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三亚海棠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