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培育壮大新动能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23日 21:16:38
央视网 | 2022年09月23日 21:16: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熊赳赳)9月22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与以色列汽车进口商——卡拉索汽车公司线上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600台纯电动轿车“羿”将通过卡拉索汽车公司出口以色列汽车市场。作为南昌制造业企业的排头兵,2022年2月,江铃集团新能源“羿”正式出口欧洲,填补了江西省纯电动A级轿车出口海外的空白,也为江铃集团海外出口创历史新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江西深入推进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大力实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程、新兴产业倍增发展工程、未来产业培育发展工程,着力打造全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地、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高地,创建中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江西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曾在公开发言中表示,当前,工业发展既面临格局再造的难得机遇,也面临低端锁定的巨大压力。面向未来,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扬长补短,扬优成势,做大做强江西制造业,重塑“江西制造”辉煌。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培育壮大新动能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