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顾问班农:FBI突袭了特朗普35位盟友的住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9月10日 10:50:03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9月10日 10:50:03
原标题:特朗普前顾问班农:FBI突袭了特朗普35位盟友的住宅
正在加载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高级顾问班农当地时间9月9日在接受记者柯克的采访时称,在他因刑事欺诈指控被传讯的同一天,美国联邦调查局对特朗普35名盟友的住宅进行了突袭搜查。

  班农说,美国执法部门是一个更广泛阴谋的一部分,目的是阻挠美国总统拜登的对手。

  报道指出,班农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他在纽约一家法庭上对欺诈指控表示不认罪,保守派人士还试图将联邦调查局形容为政治武器。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拒绝就班农的言论向《新闻周刊》发表评论。

  现年68岁的班农,因涉嫌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筹款活动中欺诈捐赠者,被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召集的大陪审团提起刑事指控,罪名包括洗钱、共谋、蓄意欺诈等。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前顾问班农:FBI突袭了特朗普35位盟友的住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