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场监管局通报一批次泥鳅抽检不合格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7日 10:17:34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7日 10:17: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7日,“上海市场监管”公众号发布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25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本次抽检信息涉及5大类食品,包括:方便食品,乳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354批次,其中合格353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不合格样品为上海市奉贤区现杰水产店(经营者为上海市奉贤区现杰水产店)在网店销售的鲜活泥鳅(小)〔不合格项目:呋喃唑酮代谢物和恩诺沙星(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市场监管局通报一批次泥鳅抽检不合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