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滨海县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无锡市旅居史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7月02日 09:37:44
央视网 | 2022年07月02日 09:3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2日,江苏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7月1日,盐城市滨海县发现1例有无锡市旅居史返盐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如下:

  6月27日-29日:无锡市惠山区阳光100阿尔勒小区,无锡市滨湖区勤新苑小区;

  6月30日:4:40乘无锡至滨海大巴车(苏J10348)回滨海,于溱湖服务区(原兴泰服务区)换乘江阴至响水大巴车(苏J05515,途中盐城市亭湖区城北204国道新兴加油站、建湖县上冈镇、阜宁县城北大桥停靠下客),9:40在滨海东明广场下车、回家(东坎镇三里桥党校南边)。15:36-15:41独自骑车去仁爱医院健康小屋采样(结果阴性)。15:41-16:55骑车到康达医院对面移动公司办理业务。

  7月1日:8:07滨海仁爱医院健康小屋核酸采样,8:12-17:00居家,17:00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提醒广大市民有上述同时段、同地点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街道(乡镇)报备,配合落实流调等措施。有6月21日以来安徽泗县、6月24日以来无锡市旅居史,已经在盐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同心协力,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盐城市滨海县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有无锡市旅居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