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因其涉疆言论道歉 外交部:望有关企业尊重事实、明辨是非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2月23日 16:44:1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2月23日 16:4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今天(23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英特尔因其涉疆言论道歉一事提问。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时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声明,希望有关企业能够尊重事实,明辨是非。

  赵立坚说,我们已经多次强调有关新疆地区强迫劳动等说法,完全是美国反华势力炮制的谎言,目的是抹黑中国形象,破坏新疆稳定,阻遏中国发展。新疆的民众勤劳勇敢,新疆的产品质量优良,个别企业如果选择不用,也是它们的损失。(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毅)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特尔因其涉疆言论道歉 外交部:望有关企业尊重事实、明辨是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