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加大老年产品研发制造 引导老龄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9日 11:12:2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9日 11:1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负责人郝福庆今日表示,为更好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作为。加强规划引领。研究编制相关专项规划,就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老年用品产业、科技化智能化升级等领域加强系统谋划。支持产品创新。制定老年用品和服务目录、质量标准,加大老年产品的研发制造,积极开发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智能化产品。培育服务品牌。打造一批创新力强、品质优良、标准规范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为老服务优质品牌”,引导老龄产业集群发展。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加大老年产品研发制造 引导老龄产业集群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