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今起省内各地出行不再需要阴性报告,省外中高风险区来返人员需48小时阴性报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6日 09:35:32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6日 09:35: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甘肃发布”微信公众号11月16日消息,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自11月15日起,将天水市3个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至此,甘肃省8个中风险区全部调整为低风险区,全省目前无中高风险区。

  按照《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期间通行政策的通告》,从11月16日起,在省内各地出行,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通过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和公路自驾小客车通行,不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省按照目的地防疫政策执行)。省外中高风险区来甘返甘人员需提供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省执行统一通行政策。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今起省内各地出行不再需要阴性报告,省外中高风险区来返人员需48小时阴性报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