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路 领航新征程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2日 20:27:44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2日 20:2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同志们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和行动指南。

与会同志们说,这份《决议》是我们党第三个历史决议,用具体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在百年奋斗史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与会同志们表示,《决议》站在百年的历史高度,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分析新时代党面临的形势、面对的风险挑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宏阔视野,运筹帷幄的强大能力,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心。

与会同志们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展望未来,我们要按照《决议》要求,继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与会同志们表示,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全党要认真学习落实《决议》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回望百年路 领航新征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