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已在重点区域展开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06日 10:41:49
央视网 | 2021年11月06日 10:41: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晚(11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11月5日0至18时,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据介绍,本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有明确的流行病学暴露史,与兰州一确诊病例有轨迹重叠。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前3例本土病例的新冠病毒全基因测序,确认是德尔塔变异株,与我国西北疫情同源。成都市目前已在相关重点区域展开核酸检测工作。截至5日18时,累计在管次密接者3173人,其中295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成都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已在重点区域展开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