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谷凤杰:恪尽职守 带领村民致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7日 16:22:36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7日 16:22: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谷凤杰的丈夫原是吉林三道河子村的党支部书记,2010年突发心脏病倒在工作岗位上。村民们多次推选谷凤杰当村干部,让她带领大家建设家乡。谷凤杰下定决心接过丈夫的接力棒,11年来,她在村里先后开办了大豆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富民蛋业专业合作社,同时进行黄牛养殖和人参种植、创建巧姐创业示范村、养殖湖羊,三道河子村的产业一步步发展起来。

敦化市大石头镇三道河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谷凤杰:甜玉米我们卖向全国各地,玉米杆可以“变肉”。因为我们有三千多头肉牛,我们把玉米杆喂牛,牛便了粪的时候我们用来养蚯蚓,蚯蚓的粪是一种有机肥,蚯蚓我们可以用来喂鸡。

2020年,三道河子村人均年收入达到3.5万元。多年来,村里举行换届选举,谷凤杰都以高票连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职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谷凤杰:恪尽职守 带领村民致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