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08日 07:30
央视网 | 2021年07月08日 07: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7月7日),各地举行多种形式的活动,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

国殇难忘,警钟长鸣。今天上午10时,在河北石家庄、衡水等地,防空警报鸣响,警示大家勿忘国耻。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公祭广场,社会各界人士撞响和平大钟,追思逝者、祈愿和平。

今天(7月7日),“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抗战文物展”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幕。全国60家博物馆、纪念馆共同遴选出520余件珍贵文物和文献史料等,以文物的方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抗战的中流砥柱作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黑龙江侵华日军虎头要塞遗址博物馆、辽宁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山东台儿庄古城大战遗址公园、安徽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参观者络绎不绝。一件件抗战实物、一幅幅图片,诉说着那段充满硝烟的历史,让我们铭记在心,永不敢忘。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