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圣殿山爆发冲突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0日 16:11
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0日 16: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5月10日,是以色列的“耶路撒冷日”,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夺得耶路撒冷全城控制权。连日来发生在以色列各地的骚乱,在这一天仍在持续。当天(10日)清晨,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和阿克萨清真寺再次爆发冲突,截至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以色列警方发表声明说,耶路撒冷警察局长科比·沙布泰(Kobi Shabtai)已到达现场,并命令驻扎在现场的警察使用“示威驱散法”击退试图制造事端的违法人员,以色列警察正在努力消除圣殿山上的暴力活动。

  所谓的“示威驱散法”就是对抗议示威者不使用实弹,而是采用催泪瓦斯、橡皮子弹和震爆闪光弹等非致命工具驱散示威人群。(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圣殿山爆发冲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