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军官进派出所行骗 实拍民警真实反应:铐起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10:18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1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西瑞金市公安局瑞林派出所来了一名自称是“少校军官”的男子,要求民警帮忙协调拿回其亲戚被扣的摩托车,男子的骗局被民警一眼看穿。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进入瑞金市公安局瑞林派出所,在院内与一民警进行了短暂交谈。随后,在接警室内,该男子自称是一名“军官”,要求民警帮忙协调拿回其亲戚被扣的摩托车。民警见其举止可疑,要求其出示军官证和身份证做进一步核实。

江西瑞金市公安局瑞林派出所民警 温威:发现这本军官证上有几个疑点,一个他拍的照片,身穿军装拍的照片上面,军装上面的军衔显示是中校军衔,但是军官证上面写的是少校的军衔。

经民警核查,男子沈某并非军人,而是一名曾有诈骗犯罪前科的人员。其持有的军官证是假证。

民警:我希望你实事求是和我说,你这本证到底哪来的?

嫌疑人 沈某:部队里拿给我的。

民警:部队里拿给你的?你是不是这个职务?铐起来!拿手铐铐起来!

沈某本以为能凭假冒的军人身份在生活中谋取不法便利,没想到被警察一眼看穿,现沈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男子冒充军官进派出所行骗 实拍民警真实反应:铐起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