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卖香水”下迷药?广深两地警方辟谣:假的!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7日 04:12
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7日 0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有网友称在广州、深圳“被下迷魂药”意识模糊。经过调查后,广州和深圳两地警方紧急发声辟谣。

  15日,一则传言在各大微信群迅速流传,网络图片内容显示一位名为“布谷鸟”的网友发帖讲述自己在深圳一家商场,遇到了搭讪卖香水的男人,险些被迷晕。

  16日凌晨,深圳宝安警方发布通报,日前有网民发帖称在深圳宝安区遭遇不法分子以兜售化妆品为名,欲对单身女性实施侵害。经查该帖内容,与事实不符。

  4月12日16时许,深圳110接一市民报警称,其被一陌生男子以推销香水为由接近,随后身体发麻,心跳加快。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查,现场推销人员郭某某(男,45岁)所推销香水系仿冒某名牌香水,经检验未含致幻剂、兴奋剂等常见毒品及常见安眠药成分;报警人毛发血液样本、尿液及所喝奶茶,经检验均未见麻醉成分;其他在场被推销女性,均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目前,深圳警方对此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6日下午,广州公安发布通报,近日,广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内一些商圈发现有男子兜售化妆品,与网传的“不法分子假借售卖香水下迷药”事件相似。经调查,报警人及网民反映的情况与事实不符,警方近期未接报过有受侵害事主的相关警情和案件。(总台央视记者 黄东旭)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有人“卖香水”下迷药?广深两地警方辟谣:假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