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08日 15:46
央视网 | 2021年04月08日 15: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移民管理工作“放管服”水平,便利中外人员获取移民管理信息、享受便捷政务服务,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和国家移民管理局英文版门户网站今天(8日)正式上线运行。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针对当前移民管理服务咨询电话各地号码不统一、不好记、拨打长占线等不便利问题,充分运用互联网云部署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现有咨询投诉热线座席,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提供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国家移民管理局英文版门户网站设有信息发布、办事服务、咨询交流、移民服务等主题版块,发布中国移民管理权威信息,及时为来华在华外籍人士和相关市场主体提供清单式信息指引、友好型网上服务和即时性互动交流。网站推出网页版和手机版两个版本,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网站上线后将与当前国家移民管理局中文版门户网站互为补充,成为面向世界展现中国移民管理队伍风采,让外界了解中国移民管理的重要窗口载体。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正式上线运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